开学伊始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伊始,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9月3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7:50,陈丙义院长和吴承霞副院长带队检查了各系部的教学情况。他们来到系部教学楼,走进教室,查看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材到位等开学准备和教学组织、运行情况,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帮助系部解决实际问题。

期间,陈院长还深入课堂听课,并利用课间休息与师生亲切交流,对教师的课堂教学工作给予指导。

校领导对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和运行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各系部、实训中心和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教学组织和准备工作到位,教学设备设施运转正常有序,任课教师恪尽职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校园环境整洁、温馨祥和,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