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大学举办骨干教师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8月21日-27日,我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我校副院长吴承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培训部主任茅晓延出席了开班仪式。全校45名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和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

吴承霞副院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代表我校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期培训班提供的良好培训环境和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指出,浙江是经济发达地区,浙江大学是著名的百年名校,历史悠久,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硕果累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很多。吴院长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珍惜机会,安心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培训任务,达到培训目的。二是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安排,注意安全,确保不发生任何跨越红线的问题。

茅晓延主任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大学发展的历程和办学定位,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表示,浙江大学根据我校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量身订制了培训方案,邀请多位知名教授、专家学者授课,希望各位学员在浙江大学学有所获,预祝本期培训班举办成功。

为确保取得实效,培训班设立了班主任、班长、纪律委员、学习委员等班委进行班级管理,通过专家报告、现场教学、学习研讨等形式进行学习。邀请了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颖超、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祝鸿平、浙江大学工学部副主任徐志康、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赵志毅等知名教授、专家学者,就高职院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教科研项目建设、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与诊断改进、现代学徒制试点、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等专题进行了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期间,安排了浙江大学校史馆、科技成果馆、杭州梦想小镇的现场教学,使学员们亲身感受百年浙大文化,了解科技创新成果。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对我校骨干教师素质的提高、职业技术教育理念的更新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必将推动我校优质校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