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超星杯”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职业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河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67日至8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18年“超星杯”信息化教学大赛校级决赛。本次比赛设立了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教学设计两个赛项。经各系部初赛选拔出来的9名教师参加了信息化课堂教学决赛,14名教师参加了信息化教学设计决赛。

比赛分为参赛教师讲授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参赛教师材料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中,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利用丰富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展现了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和网络教学平台建设成果。评委们就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过程组织、信息技术应用及教学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提问,选手认真作答。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教学部李晓娜老师和设备工程系郭桂叶老师分别名列两个赛项决赛第一名。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