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教学能力竞赛决赛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65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的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教学能力竞赛决赛在我校E12多媒体教室顺利结束。经系部初赛脱颖而出的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吴承霞副院长担任评委组组长,梅杨副院长出席并讲话。全体新进教师6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

决赛开始前,梅副院长对参赛教师进行了鼓励,要求全体新进教师认真学习、观摩、反思,以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参赛教师们激情饱满,准备充分,他们在竞赛中展现了扎实的基础知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教学能力,比赛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吴承霞副院长代表评委进行点评。她就每位参赛教师的仪表仪态、参赛内容、课堂用语、语音语调、教学过程、问题设计、板书设计、互动环节、教案设计、PPT制作、教具使用、教学反思等方面一一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导。最后,她强调,教学能力竞赛不是目的,目的在于激发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全体教师要把本次竞赛作为契机,努力借鉴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评选,工程管理系樊珂老师决赛成绩名列第一,土木工程系贾凯华老师和基础教学部许辉老师分别名列第二、第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