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超星杯”信息化教学大赛赛前培训会

作者:刘奇才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26日下午230分,我校2018年“超星杯”信息化大赛赛前培训会在C23报告厅顺利召开, 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全体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参赛教师110余人参加了学习,北京超星集团泛雅产品经理武桀斌对参训老师做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超星集团河南分公司泛雅产品武桀斌经理,通过优秀案例介绍和实际操作演示向教师们展示了如何运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建课,如何将信息化教辅工具引入课堂,他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效果显著。我校青年骨干教师代表闫鑫老师,作为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获得者,以超星泛雅作为主要教学平台,与老师们分享了个人参赛经验,展示了自己的获奖作品,再现了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选手汇报场景。

参加学习的教师们认真聆听,积极与两位主讲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会后,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自己运用信息化进行课堂教学的能力,更提高了自己参加比赛的信心。

2018年“超星杯”信息化教学大赛是我校为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为全省信息化教学大赛选拔人才,联合北京超星集团举办的一项重要比赛,是我校教师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为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梅杨副院长为主任,教务处韩应江处长、超星集团河南分公司白洁利经理为副主任的大赛工作小组。大赛分系部初赛和学校决赛两个阶段,其中系部初赛将于530日结束。本次培训是大赛开始前的培训学习,有助于教师进一步熟悉网络教学平台,进一步了解大赛要求,学习参赛经验,对各系部初赛的顺利举办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