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刘奇才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53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长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和平、教务处处长王爱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银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牛长江、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高海虎等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梅杨副院长、教务处韩应江处长、招生就业处郑欣处长、实验实训中心崔东方主任、建筑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杨扬、BIM中心负责人许可等在第二会议室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梅杨副院长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长春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双方围绕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经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BIM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长春一行在梅杨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实训场、建筑装饰技能竞赛实训室、建筑装饰实训中心、楼宇智能化实训中心、奥的斯电梯实训中心、建筑教学系统等实验实训中心场所。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