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教师在线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各教学系部、全体教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师德水平和教学能力,根据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安排,结合师资队伍建设需要,现将我校2019年教师在线学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各系部专兼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学习内容:主要学习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90门网络课程(详见附件1,请务必选择清单内的课程学习)。其中在线点播课程45门,在线点播专题课程45门(专题课程需自选三门组合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新入职教师、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业务能力提升;师德师风、宗教知识、信息化教学能力、创新创业教育、科研水平提升等。

三、学习方式:

(一)通过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学习:可从我校官网首页点击页面左侧“教师在线学习”栏目跳转进入学习中心,也可直接在地址栏输入http://online.enetedu.com/hnjs按回车进入。按照“注册→选课→视频学习、参加活动、提交作业→打印电子证书”等步骤进行学习,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具体操作见附件2《学习指南》。

(二)通过移动APP学习:建议先在电脑端完成选课再通过移动端APP进行学习,下载链接http://www.enetedu.com/Index/App

(三)每门课程均配有课程班主任(点我查询和教师咨询电话,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随时联系解决。

四、相关要求:

1.每位教师可结合个人兴趣及部门要求,选学不少于2门网络课程,学习结束时间:2020年5月13日,每人可通过学习获得最多3个培训证书,总计75学时。教师需在学习结束一周内将个人学习总结和证书交所在系部。

2.各系部要积极组织动员,并督促本部门专兼职教师完成学习任务,及时汇总本部门教师在线学习资料(含参加学习人员名单、学习课程、学习总结和培训证书)。学校教务部门将通过后台掌控学习情况。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150516806@qq.com



附件: 1.《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课程清单

       2.《教师在线学习指南

       3.《网培中心红头通知


教务处   

2019年5月15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