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根据上级会议通知精神,2017年下半年起我省实行网上报名,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现将做好20181215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考语种及时间

考试时间

地 点

英语四级

上午900-1120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二、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三年制高职16级、17级各班学生,报名后不得缺考。

2不在学籍的学生、外校学生不得报考

3.末考英语成绩低于80分的学生一般情况不宜报名。

三、报名流程:

1.各班按照要求组织报名,将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信息输入CET学籍信息模版;

2.每位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须收取一张电子版照片。照片要求:背景浅蓝色,成像区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长大于宽,大小不得超过200kb,储存为JPG格式,文件以身份证号命名。

3.各班将统计好的学籍信息(电子版和签字纸质版)和电子版照片交系部负责人汇总。

4.系部负责人将汇总后的学籍信息(电子版、纸质版)和照片(电子版),以系部为单位交至教务处(914日)。

5.报名的学生经信息导入、资格审核后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报和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网报成功后不得缺考。(网报时间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四、报名要求

1、按有关规定, 200612月起CET-4考试不得接受非在校生报名;非我校学生一律不得报考(如有报考者,后果自负)。请各班辅导员严格把关报名资格,辅导员在报名表上签字确认。

2务必认真填写学籍信息(学号、身份证号码、姓名必须与身份证上的姓名一致,院系、专业需填写全称),信息错误导入不进报名系统将无法进行网报。

3、电子版照片提交须按照规定的背景、成像、格式、命名及大小要求。信息错误导入不进报名系统将无法进行网报。




教务处   

2018912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