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被认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同时,我校申报的《地基与基础》《地下与隧道工程施工》《软件测试技术》《中外建筑史》4门课程成功入选。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将其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和资源共享,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到“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使学校形成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的协同育人大格局。

下阶段,学校将按照规划稳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发挥研究中心的引领作用,选树“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优秀教师和团队的典型,积极培育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全面促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