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6名教师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作者:金岚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2〕115号),经教师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站公示,我校26名教师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其中,王辉、史晓慧、袁新华三位教师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培育对象;闫鑫、李燕、王以贤、李竞克、宋贵彩、任伟、韩雪、于博、王翠、冯磊、张宁宁、李奎、尹家琦、金巧兰、冉岚、刘丽爽、曾福英、吕世尊、白蕾、刘珊珊、杨扬、韩超、刘萍等二十三位教师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建设,将按照培育对象工作要求,加强队伍管理,实施重点培育,注重任务绩效评价及考核,充分发挥省级名师、骨干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助推“双高”工程建设。

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培育对象名单

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