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专升本学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23日,我校专升本学生信息采集工作在C23报告厅顺利启动。采集工作在教务处、保卫处以及各院系领导、辅导员的积极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截止25日下午,共有2293名专升本学生分院系、分时段参与了采集,随着最后一名专升本学生走出采集点,我校2021年专升本学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考生图像及信息采集工作是专升本考试的基础性工作,完整准确地采集考生基本信息是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重要前提,也是维护考生切身利益的重要保证。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考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豫招办〔202042号文件要求,今年全省的专升本学生信息采集工作由各学校独立完成。

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的影响,保证采集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专升本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校内疫情防控、安全有序采集等各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和科学安排,并亲临现场指导,要求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给学生提供便利,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学校教务处积极组织人员,优化工作预案,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确保了专升本信息采集工作的平稳可控。各院系密切配合,提前对专升本采集考生健康信息进行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不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做好安抚及解释工作,并通过各种渠道通知、组织相关学生参加信息采集,让每位专升本考生明确现场信息采集相关要求。

通过多方协调联动配合,学校历时3天,高质量完成了专升本考生的相片、身份证、指纹等多项信息的现场采集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专升本考生《考生报名登记表》审签和特殊考生跟踪服务工作,全力为专升本考生保驾护航。

校领导张新州、焦涛到现场指导工作

专升本学生在现场采集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