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推荐参加省赛的六个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工程管理系李伟、郝会娟、申颖、莫黎团队、设备工程系张晓斌、杨淑贞、尚苏芳、郭瑞杰团队分别荣获专业课程一组、专业课程二组特等奖;基础教学部闫鑫、王翠、张婷婷、符娅团队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基础教学部李晓娜、丁玎、张斌、戴秀荣团队、建筑系尹家琦、李喜霞、郭佩锦、孙志青团队、陈倬、徐晗、刘草、杨珂团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于今年8月启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引领广大青年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7所高等职业院校的、350支队伍,千余名教师参加。经学校初赛、省级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三个组别最终评出特等奖37个,一等奖74个,二等奖104个。

本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选手认真备赛,精益求精,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实力和风采。大赛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导我校广大教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创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真正达到此次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