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高校”建设工作稳步实施,扎实推进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我校是2020年获批的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立项建设单位。2020年11月,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编制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建设方案和2020年建设计划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549号),对“双高校”建设进行了工作安排。校领导班子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研究,校长亲自召开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骨干人员组成的学校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方案和2020年建设计划编制专班(豫建院〔2020〕76号),教务处成立专项工作组。经过编制专班集中研讨,反复修改,学校党委研究审核,住建厅同意,如期完成了编制和报送工作。目前,教务处已将我校“双高校”建设方案和2020年建设计划已经分别印刷成册,并分发到全校各单位。

经学校领导班子研究,“双高校”建设将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的重要任务,更是2021年学校工作的重要抓手。学校将按照“双高校”建设工作任务和建设目标的任务要求,狠抓落实,扎实推进,让“双高校”建设任务落地生根。

  教务处          

2020年12月8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