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1+X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我校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的揭牌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长张新州、副校长焦涛、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能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发展部副总经理刘莉、大区经理张利、教务处处长韩应江、副处长史晓慧、许法轩以及各系部主任和教务处工作人员。

会上,张新州校长对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国教育领域所做的贡献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校企双方合作多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莉经理对我校办学水平和专业实力予以高度评价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合作共建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的美好愿景。会后,教务处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与刘莉和张利两位经理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讨论。

中望软件公司是国产工业软件领军企业,历经20年行业深耕,致力于助力技能人才培养和教学模式改革,获批为教育部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评价组织。本次校企合作共建的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项目,将有力推进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深入开展。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双高专业建设的特色化校企合作之路,发挥技能培训基地职能,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河南省人才培养。

揭牌仪式现场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