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会议。校领导张新州、焦涛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和信息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新州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韩应江处长就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内容、任务分工、进度安排和注意事项等做具体安排部署。韩处长强调,各部门要对照高校基本办学条件,立足学校建设发展,认真学习评估文件方案和数据采集指标说明,正确把握各项指标含义和关联性,确保数据合理准确。焦涛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多年评估的工作经验,并结合2020年评估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最后,张新州校长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评估要求和会议精神,确保数据准确、合理、有效。张校长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协同配合,落实到位,确保评估工作落实落地,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学校已经成立了以校领导为组长、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各责任部门统分结合,协调推进,确保2020年评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现场

张新州校长讲话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