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教务处组织召开返校复学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刘奇才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在校领导的精心部署下,为打赢新冠病毒防疫战,做好返校复学各项教学工作,5月12日上午,教务处在图书信息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返校复学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校团委和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韩应江处长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刘广利首先就“返校复学第一课”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具体部署。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许法轩就开学前教学设施设备检查、开学后授课安排、线上线下课程衔接、实训课、文化课、选修课安排、学生补考、技能竞赛和教学检查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与各系部主任开展了工作交流。会议还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韩应江处长做最后总结。他强调各系部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开学前后各项教学工作,确保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坚决防止学生上课密度过大,教师教学强度过大,确保复学后的各项教学工作稳步向前。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18级高职学生将于5月16日起分批返校复学。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返校前后教学工作的任务和具体要求,对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