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建设行业预制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技能工人师资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李影洁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2020年1月6日下午,河南省建设行业预制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技能工人师资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校长张新州、教务处长韩应江、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崔恩杰、开发部主任陈晓燕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类院校和建筑施工企业的300余名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开班典礼由教务处长韩应江主持。

校长张新州首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张校长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对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推进建筑业转型发展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同时也为我省装配式建筑技能型产业工人队伍培养储备了师资力量。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力争通过培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力争多学一点、学深一点,不断充实新知识、更新观念、开拓新视野,力争在三天时间里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随后,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崔恩杰会长致辞。崔会长对顶风冒雪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百忙之中,挤出时间为我们授课的专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给予本次培训工作大力支持的我校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开发部陈晓燕主任对本次师资培训班的课程、时间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强调。

我校是河南省首批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建设行业预制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技能工人师资培训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河南省建筑行业在装配式建筑人才队伍建设、实施“333”人才工程计划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加强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既是满足装配式建筑人才需求的应时之举,更是有效破解人才瓶颈、助力装配式建筑健康快速发展的长远之策。

开班典礼现场

张新州校长致辞

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崔恩杰会长致辞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