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3月31日,根据全省高校单独招生考试的统一安排,我校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两千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规范单招考试工作,专门成立了单招考试工作委员会,设立了命题组、考务组、服务组、宣传组、监督组、保障组、保卫组等工作小组,并多次召开协调会,高标准做好志愿服务,以确保考试各环节工作按程序规范公正开展。在考试过程中,无论试题的押运、封卷,还是文化知识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纪检工作人员始终跟踪考试全过程,巡考人员对所有考点的考风考纪进行巡查,有力保障了单招考试各环节的规范严肃。

今年考核内容不仅有文化知识考试,还针对不同生源安排了中职考生职业技能测试和高中考生职业适应性测试,不仅考察学生对文化知识的掌握水平,而且侧重从职业能力和岗位适应性的角度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形成了更有利于选拔培养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优秀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录取机制。

考试当天,省招办委派黄河护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栾方炬和副院长刘荃进行我校的单招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副校长吴承霞向巡视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单招情况,并陪同对各个考场逐一进行了巡视。栾书记等对我校的单招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我校提供了多方位服务。学校安排志愿者开展宣传引导,开放多功能报告厅作为家长休息室,并安排各系部负责人面对面向考生家长详细介绍学校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以及就业优势,向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就餐券,受到了考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截止当天下午五点,我校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30C7A

2083F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