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级高职在校生转专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2020级高职在校生转专业工作定于本学期末进行,现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20级高职在校生,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一)期末考试成绩(平均学分绩点)在所属专业内排名前5%的学生;

(二)拟转入专业有足够的接收容量。

二、按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以下几类学生不得转专业:

(一)对口升学、“3+2”分段制高职、五年一贯制、艺术类等特殊类型录取的学生;

(二)休学、保留学籍期间;

(三)应予以退学的;

三、工作流程:

有意向转专业的学生根据本人情况,详细了解拟选择专业的特点后,填写《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在校生转专业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每人限报一个专业。

各系于12月25日前汇总本系拟转专业学生的申请表及电子版名单汇总表,报教务处。

教务处根据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平均学分绩点)及拟转专业的最大接收容量确定转专业学生名单,确定后由院系专人负责通知学生,同时在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

获批转专业的学生在第二学期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内,先到原系领取教务处发放的“转专业异动通知单”,再凭“转专业异动通知单”到转入系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获批转专业学生的学籍异动由教务处统一办理,学生相关档案及管理由接收系部负责。

四、成绩认定

学生须参加本学期组织的考试、考核。转专业前后的课程成绩认定按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试考核相关规定执行。

教 务 处  

2020年12月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