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1学期寒假前各项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各教学系部:

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37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现对寒假前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1.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各系部要保质保量完成各类线上线下课程的教学组织、督导检查、课程考核、成绩登录、资料归档等各项教学运行和管理工作以及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教材审查选用、组织排课等教学准备工作。

2.合理安排学生放假离校。五系要按照“先老生后新生”的顺序,在完成各项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在校生分期分批“错峰”离校,最后一批学生离校时间为2021年1月16日。五系需将学生放假离校方案于2020年12月21日前报教务处备案。

3.继续做好学生实习管理。五系要依托学生实习管理平台和其他各种手段,按照教育部等五部委的要求做好校外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防止各类违规事件发生。

4.按要求做好其他工作。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做好质量年度报告、“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各级各类技能竞赛等其他工作的组织实施。

教务处

2020年12月3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