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三严三实 
 两学一做 
 党代会 
 最美建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志愿者总结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9-12-12 17:57   审核人:

为鼓励和表彰在青年志愿者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青年志愿者,同时为鼓励我校学生更多、更好地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锻炼意志品德,通过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带动、榜样引导的作用,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大礼堂举办“2019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活动在建设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带来的歌曲《在你身边》中拉开帷幕,工程管理系志愿者带来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描述了中国过去的贫穷和人民千百年来的梦想与苦难,展现了新中国的崛起和新生;土木工程系志愿者带来的手语舞《中华孝道》以歌声的方式传承传统孝德文化,为孝德文化代言;设备工程系志愿者和校青协志愿者带来的小品《我是志愿者》、《你的模样》充分展现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最后,由学生工作处薛荷香副处长、团委负责人刘广利老师、工程管理系办公室李杲主任和建筑系孙志青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大会,是对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对全体志愿者的鼓励,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志愿者“温暖你我、感恩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

2019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走进敬老院活动、爱心捐衣、情暖福利院、校园卫生清洁、爱心粥棚、母亲节演出、二七区道路指挥疏通、社区宣讲等一系列志愿活动,参与人数约300余人,荣获省直团工委表彰“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先进志愿者及先进志愿团队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