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三严三实 
 两学一做 
 党代会 
 最美建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设备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学习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马寨水务分公司
2019-12-13 10:03   审核人:

12月12日上午,设备工程系组织四十余名学生前往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马寨水务分公司参观学习。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郑州市政府控股的一家国内A股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污水处理和城市集中供热。此次参观为中原环保旗下分公司马寨水务分公司,主要负责马寨工业区内的污水集中处理。马寨水务分公司负责人对厂区的整体运营情况和安全须知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播放自制动画片,使学生对整个污水处理流程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依次参观了预处理、初沉池、生物池、二沉池等处理工艺,学生们热情高涨,边走边记录,不时提出疑惑,讲解员耐心解答。

此次参观学习,使学生们走出课堂,走进工厂,将所学知识与实际生产相结合,更加直观的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同时也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为今后校企合作和开展实践教学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