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三严三实 
 两学一做 
 党代会 
 最美建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4:45   审核人:

12月10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党委关于开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自学,精心准备,支部委员与党员展开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明确了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各位党员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盛义岭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支部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带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大家围绕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中,各位党员认真总结回顾,检视自身问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检视,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互评中,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建议落细落小落具体。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畅所欲言,互帮共勉,每位党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做到求真务实,闻过则喜,知过不讳。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是一次政治体检,展现了党政办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志们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为全面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