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三严三实 
 两学一做 
 党代会 
 最美建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诚信校园行” 校园短剧大赛
2019-12-13 15:5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国家资助政策、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12月11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本次大赛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薛荷香、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新东,建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丁宪良,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主任徐素霞,工会副主任郭姝君,各系负责老师及团委老师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以“诚信筑未来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自10月启动以来,经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共有5支队伍进入决赛。同学们紧紧围绕大赛主题,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真实再现了校园生活中关于资助、诚信、感恩等方面的情景,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学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经过激烈角逐,工程管理系《光明路中段》荣获一等奖,建筑系《别让利益毁了花朵》、土木工程系《亲眼所见》荣获二等奖,设备工程系《美貌如渊》、 建设信息工程系《传诚递“信”》获得三等奖,工程管理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诚以养德,信以立身,诚信是人类社会普遍的道德要求,是个人立身处世的基本规范,是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通过本次 “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活动,在学生中营造了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