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三严三实 
 两学一做 
 党代会 
 最美建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促进会
2018-09-30 15:47   审核人:

    930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促进会。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会议。吴承霞副校长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明确2018年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和校党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我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

陈丙义校长在会上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是严管厚爱各级干部的举措,是学校健康发展的保障。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一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案例根源问题。二要抓牢关键环节,结合学校实际,紧盯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教育、监督、管理力度,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形成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化常态化机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