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三严三实 
 两学一做 
 党代会 
 最美建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暨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动员大会
2018-10-10 14:57   审核人:

10月9日,我校在大礼堂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暨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动员大会,对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和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焦涛出席会议。吴承霞副校长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丙义校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对照2018年省文明办印发的新评选标准,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我校文明创建活动水平,努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陈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一要认清学校发展形势和历史使命,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创建任务;三要全校总动员,人人搞创建,确保实现争创目标。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工作,以建设优质院校实现更好发展,稳中求进,依法治校,不断更新职教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增强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杨明喜副书记对《学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做出说明,纪委刘存龙书记宣读了《省住建厅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工会毛润山主席宣读了《郑州市文明单位表彰决定》,焦涛副院长《宣读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

大会为获得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隆重颁奖。

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厅党组向学校取得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祝贺,向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受到表彰的部门和教职工表示衷心祝贺。秦华书记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时代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要求,充分理解新时代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赋予的新内涵,做到思想上进一步统一,认识上进一步深化,行动上进一步提速。二要准确理解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学校发展的迫切要求,学校在厅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引领下,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生文明素质、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的本质要求,是振奋教职工生精神士气的迫切需要。三要确保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目标顺利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任务重、要求高、标准严、难度大,是一项需要全校共建共享的系统工程,必须举全校之力、汇全校之智,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努力奋斗,为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