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三严三实 
 两学一做 
 党代会 
 最美建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2018-03-30 00:00   审核人: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百余名师生代表前往郑州烈士陵园进行祭奠革命烈士主题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志刚、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出席活动。

全体师生严整列队,神情庄重,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随后敬献鲜花,并绕行瞻仰碑文,以表哀思。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爱国主义精神,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感恩先烈们的恩泽。

本次祭奠先烈活动,使师生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不朽事迹,弘扬了革命烈士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