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输保障车辆集结停放及“全城清洁”志愿服务工作
2019-09-21 19:26   审核人:

 

916日晚,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奥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运动会期间,我校全力配合,圆满完成了运动会运输保障车辆集结停放及“全城清洁”志愿服务工作。

919日,市交通局综合运输处副处长吕国洲一行五人代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交通运输部专程到我校送感谢信,对我校在运动会期间的辛勤付出和通力合作表示感谢。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运动会运输保障车辆停放工作任务,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召开了工作会议,对运动会期间的车辆停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务分工,保证了此次工作的顺利进行。

运动会期间,部分运输保障车辆从91日至917日在我校校园集结停放,我校全力配合,将开学时间顺延,保证运输保障车辆集结停放用地,同时开放食堂和澡堂,为调试管理人员和驾驶员提供了热情细致的服务,使交通运输保障人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任务当中,为交通运输保障任务的完成提供了有力支持。

按照郑州市二七区文明办的要求,我校在运动会期间,还承担了运动会代表团驻地光明路段的“全城清洁”志愿服务任务。自92日起,我校25名志愿者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惧累,克服多种困难和不利因素,积极投身赛事的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清洁地面垃圾、摆放车辆、整理街道,帮助环卫工人清洁难以清理的绿化带内部垃圾,在路口执勤维护交通道路安全,志愿者在工作中用微笑和热情感染着周边的每一个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无畏的志愿精神,彰显了能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用自己的方式为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