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举行“筑梦建院大讲堂”第一期,河南省建设书画院副院长王宏忠到校作学习雷锋精神讲座
2019-04-18 10:29   审核人:

为号召师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出彩建院人,4月17日,我校举行“筑梦建院大讲堂”第一期,邀请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建设书画院副院长作《雷锋精神激励我成长》专题讲座。校纪委书记刘存龙、河南省建设文化协会会长黄海和6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同时,讲座现场展出了王宏忠创作的50幅雷锋肖像画。

讲座中,王宏忠从少年时期深受雷锋精神影响、经常学画雷锋等英模人物,梦想长大当一名画英模的画家谈起。王宏忠说,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10年来,他坚守宣传英模、弘扬正气的信念,克服困难创作了牧野群英、道德模范、雷锋、中原群英等500多幅作品,在全国各地义务巡展100多场次。

王宏忠的报告多次引起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王宏忠向师生介绍了雷锋画像的创作历程,现场参观的师生高歌《学习雷锋好榜样》,一时间歌声响彻大礼堂。画展现场,学生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学习、向雷锋看齐,努力学习,做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合格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