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参加“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8 09:04   审核人:


为优化生活环境,改善环境质量,5月25日,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参加“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志愿者主要对曙光路步行街进行垃圾清扫。到达指定地点后,大家立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有的清扫垃圾、有的整理摆放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有的铲除小广告,不怕脏、不怕累。经过2个小时的清理整治,小巷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大家居住的环境出力,净化家园。

通过“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我校为周围居民营造了良好、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巩固了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