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建设信息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建美好校园”主题活动
2018-03-21 00:00   审核人:

雷锋精神,花开不败;春雷始鸣,芳华不负。2018年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者精神,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0日下午,建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丁宪良、系主任张华英带领我系全体老师在校园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丁书记和张主任带领老师们来到校园,重点清理了教学楼周边杂物、落叶及垃圾,老师们不怕累、不怕脏,有的用扫帚打扫校园,有的清理垃圾,有的在草坪绿化带捡拾纸屑,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很快便焕然一新。

烟花三月,春暖大地,传递爱,奉献自己,这就是最朴实无华的雷锋精神。虽然这次活动只是一次小型校园活动,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活动将触动身边的更多人,让更多人加入学雷锋的行列中,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雷锋活动氛围,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