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加强我校学生干部素养,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2018-03-19 00:00   审核人: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加强我校学生干部自身素质,促进学生干部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3月14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各部门学生干部召开了《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的主题研讨会。本次会议通过讲解、观看视频、集体宣誓讨论等环节展开。

会上各位学生干部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谋划雷锋月活动计划,并集体进行宣誓仪式。

此次研讨会是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的第一次主题研讨会,使我校学生干部的精神面貌大为改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要想在先、做在先、服务在先,同时应把“雷锋精神”认真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来,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学会感恩奉献,用心关爱他人,为我校构建优秀文明的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