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赴上岗村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7-10-31 00:0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脱贫攻坚工作新思想、新目标和新征程,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和省住建厅关于“扶贫日”活动的安排部署,10月27日,院长陈丙义、副书记唐静州带领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小组成员12人再赴上岗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陈院长一行深入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庭今年秋收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商讨下一步帮扶措施。针对个别贫困户家庭孩子的教育问题,我校将积极接收符合招生政策的贫困户学生并给予学费减免。同时,学校还为每个贫困户家庭带去了慰问金,个别帮扶执行人还给结对帮扶对象带去了御寒衣物。

2017年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小组成员已3次赴上岗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在开展具体工作的同时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使贫困户家庭明白脱贫靠教育、靠劳动,从而实现真正脱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