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文化墙绘出社会新风貌
2017-06-07 00:00   审核人:

为配合马寨镇争创文明城镇,提升新农村的文化品位,我校结合马寨镇实际,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墙绘活动。

此次活动需要绘画的墙体包括同兴街等街道和镇上的配电箱。志愿者们在活动开展前期积极准备,不畏酷暑积极投入绘制活动中,一方面美化环境、提升形象,另外一方面又最大程度地发挥了教育效果,既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又符合时代文明,对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道德意识,促进道德文化教育起到了很大作用。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墙绘活动已开展了一个月,期间由团委老师及书法协会同学共同敲定方案,进行绘制,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