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邀请圆方集团作战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0-30 12:37   审核人:

为弘扬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10月29日,我校举行本学期第四期筑梦建院大讲堂活动,邀请圆方集团作“学精神争出彩,与祖国共成长”战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校领导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了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圆方集团赴抗疫前线的任战英、海贝、司贤义三位战疫英雄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绝伦、感人至深的报告。任战英同志作为抗疫情圆方集团党委第四支党员突击队的一员,逆行出征支援北京301医院项目。她甘于奉献,不畏生死,进入隔离病区,出色地完成了清理、保洁和消杀工作的工作。海贝同志和司贤义同志作为抗疫情圆方集团党委第三支党员突击队的一员,奔赴湖北十堰市人民医院支援一线抗疫。海贝同志负责将近四千平米的医疗垃圾的清理、保洁和消杀工作,任劳任怨、不怕脏不怕累。司贤义同志是突击队员中第一个进入隔离病房的人,与新冠肺炎病人零距离接触,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大疫面前,以任战英、海贝、司贤义三位同志为代表的圆方人把他们的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充分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深沉的家国情怀。

讲座结束后,在场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向所有为抗疫斗争中做出贡献的各行各业的逆行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要大力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把灾难当教材,讲好中国战疫故事,引领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树立爱国心、报国志、奋斗怀;教导学生在逆境中敬英雄、学英雄,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今后,更好地承担起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做一个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人。

副校长焦涛主持会议

任战英同志作报告

海贝同志作报告

司贤义同志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