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直团工委表彰
2019-11-08 11:13   审核人:

 日前,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表彰了一批在2019年省直院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此次表彰中,我校李沛沛等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郭文烁、孟轶男两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暑假,我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团委的带领下我校志愿者团队在杨寨村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

本次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分防溺水安全知识、防中暑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盗防骗安全知识四个篇章。活动设计三个环节,有室内宣讲、社区公开宣讲和知识问答环节。

 

本次表彰是对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院学子再接再厉、积极拼搏、发扬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