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首页 
 志愿服务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学生志愿者参加马寨镇“爱心粥棚”重阳节爱心志愿活动
2020-10-26 17:33   审核人:

金秋时节,重阳已至。10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重阳节又称为“老人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展现当代青年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风貌,树立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重阳节当天,我校学生志愿者们前往马寨镇“爱心粥屋”进行重阳节爱心志愿活动。

爱心粥屋邀请众多志愿者团队,为到场的老人进行身体检查、仪表修整、表演节目、赠送礼物等许多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从早上忙到中午,布置粥屋活动场地、帮忙清洁粥屋卫生、参与制作爱心粥、洗刷碗筷等,尤其是我校带去的诗朗诵《敬礼,夕阳》和手语舞《中华孝道》节目表演,为老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大家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无偿的为大家服务。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在给老人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还让同学们学会了感恩,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