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

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8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杜绝各种不良圈子文化发生,扎实推进双节期间反腐倡廉工作,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统一要求,现就我院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中秋、国庆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公款吃喝等活动;严禁收受有利益关系对象购送的月饼、土特产品等各种节礼、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红包;严禁违规滥发津贴、补帖和奖金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借用或租用有利益关系的对象或单位的车辆;严禁公款旅游或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等;严禁出入私人会所、隐秘场所违规吃喝;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严禁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以及向管理对象摊派费用;严禁违规参与各类“不良的文化圈“酒局圈”。

二、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校各单位负责人要主动自觉地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和“帮圏文化”。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把纪律规矩明确到位、把责任压力传导到位,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分管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教育、严格管理,重申规定、加强监督,切实做到管理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非法宗教的查禁工作,坚决杜绝非法宗教进入校园。

三、严肃监督执纪问责

按照省委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及隐形变异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违反制度规定踩“红线”“闯雷区”的顶风违纪行为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按照“一案双查”的要求,既追究直按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监督举报电话:18638136758 67875015

 

                  中共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921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