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及个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结合工作实绩,经民主评议,拟推荐参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如下公示。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

基础教学部,是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个教学系部,语委办隶属于基础教学部。基础教学部是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排头军,统筹完成学校各项语言文字工作,不管是对师生的语言文字培训,还是每年推普周的各项宣传及师生语言文字类竞赛的组织,或是全校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都由基础教学部来完成。基础教学部教师多次组织学生参加省级语言文字竞赛,并取得了优秀的 成绩。如“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会”“省住建厅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省汉字大赛”“省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中华经典诵写讲比赛”等,近几年先后获得教师省级二、三等奖各两项,优秀辅导老师奖七项,学生国家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一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我校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个人:

张航,女,汉族,1966年4月出生,1987年6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硕士学位,从事语言文字工作7年,为推广普通话、推行规范字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该同志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及省市语委语言文字工作方针政策,统筹推进语言文字规范标准建设与推广应用工作。精心策划推普宣传活动,组织实施推普送教下乡、普通话测试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经典诵读、规范汉字书写等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我校师生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即9月21日—9月25日,如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图书馆709室)反映。

监督电话:0371-67875015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9月21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