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6月份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月19日、20日,我校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计算机辅助测试顺利开考,本次共有1040人报名参加。

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测试组织实施工作,校语委办提前制定严密的工作组织方案及应急预案,有力地保证了此次测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我们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按规定程序进行测试。从考生报到、候考、备考到测试,各个环节紧密衔接,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规范、有序、高效。

语言文字能力是文化素质的基本内容,推广普及普通话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规范使用普通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满足了师生在教师资格认定、升学、就业等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需求,进一步营造了我校“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浓厚氛围。

图片包含 人, 女人, 站, 看着描述已自动生成

考生入场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考生在备考

电视前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考生在进行测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