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11月份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2日、29日,我校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计算机辅助测试顺利开考,本次共测试师生909人。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校语委办制定了详细的测试防疫工作方案。工作人员对考试场地做了严格的消毒,并保持场地的良好通风。派专人负责为考生测量体温、手部消毒、查看电子健康通行码,并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签订健康声明书,按规定路线进入考场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严格考试纪律,从核查证件、有序候考到组织备考等环节都设专人负责,责任到人。

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旨在全面落实新时期语言文字工作任务,提高师生语言文字能力,传承弘扬国家优秀语言文字文化,构建和谐文明校园生活。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