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诵读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诵读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比赛,支部党员全体踊跃参与,诵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明理》《中华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作品,教师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用独特的方式向党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

美文雅韵,高情远致。教师党员们通过诵读经典,重温了党的誓词和初心使命,从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自觉主动的担当、更奋发有为的追求、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