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认真开展支部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内容。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彩主持。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善于总结经验的政党。100年来,党依靠总结历史经验创造历史,依靠在历史发展中把握历史规律走向未来,不断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发展规律,提出因应策略,在不断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前进的正确方向和正确道路,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勇于担当的政党。100年来,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总是根据人民意愿和事业发展要求,正确分析、准确研判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抢抓历史机遇,以解决社会主要矛盾为抓手,明确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确定政策路线,走出了一条其他政党所无法完成的救国救亡、独立自主、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道路。

大家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善于总结经验、勇于担当、具有忧患意识、坚持自我革命的政党。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能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历史规律,创造新的历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