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七一“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学校要求,7月1日上午,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使用信息化手段并通过云端举行。首先,全体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崔彩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其次,支部全体党员使用朗读小程序诵读并分享了《党的历史》《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百年征程》《入党誓词》《红色的中国》《党的领导》等一系列作品,同志们以激越豪迈的情感追寻着中华民族的红色文化基因,抒发着对党深深的热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红色经验中汲取强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动力,要把党的光辉历程中蕴含的丰富智慧和精神力量,转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磅礴伟力,切实履行好自身肩负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步伐传承红色精神,永远跟党走!

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教师线上诵读并分享红色经典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