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在F座111办公室召开了“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彩同志主持,基础教学部主任张航到会参加,语数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崔彩同志率先围绕“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问题进行自我剖析。紧接着各支部成员紧扣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基层教师工作实际,开展自我剖析,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方向,落实整改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此次追责问责案件开展以案促改,以此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守牢底线。支部全体党员达成了共识: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同志树牢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问题查摆,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严于律己,严于修身,详列问题清单,凝神聚气将整改进行到底。三是要坚持“实”字为要,把以案促改和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有机结合,强化自身建设,强弱补短,提高应对风险灾害及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任务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中,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党支部书记崔彩同志在组织生活会发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