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吾辈自强——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于12月10日下午开展了题为“回顾‘铭记历史,吾辈自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通过观看“一二·九”运动的影视作品,回顾这段难忘历史:一群爱国的学生,一群手无寸铁的学生,高高昂起不屈的头颅,喊出了他们内心深处的吼声,喊出了中华民族的心声,“武装保卫华北”“反对东北五省自治”“打倒日本帝国主义”。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员教师的精神世界,潜移默化提升了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踏着先行者的脚步奋勇前进,让“一二·九”运动这面爱国旗帜在心中高高飘扬!

20201210_143455_副本

(老师们在观看一二九影视作品)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