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铭记“闪亮的名字”--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引导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4月10日,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以“缅怀先烈,铭记“闪亮的名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应到党员9人,实到党员8人,1人请假,群众代表2人。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通过观看系列短片《闪亮的名字》来追忆“中华民族的脊梁”,铭记英雄们的牺牲与奉献!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很有意义,也很受教育,净化了灵魂,纯洁了思想,坚定了信念。缅怀先烈,就是要从他们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

面对这些可敬的英雄们,我们宣誓:不忘初心,毅然前行。我们守护的,是先贤古墓、尊严传统;我们缅怀的,是荜路蓝缕、流血牺牲;我们骄傲的,是薪火相传、再迈征程!

QQ图片20190415111013.jpg

QQ图片20190415110940.jpg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