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0月23日,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用典》节目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

据了解,《平语近人—习近平用典》节目是央视推出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节目邀请专家学者亲临现场,对习近平用典进行解读、释义,以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的广泛传播。

本次观看的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郑板桥的诗作、焦裕禄精神和十八洞村“精准扶贫”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中心的发展思想,阐释了“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么样为民”,深刻揭示了共产党人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执政政绩的深沉情怀。

通过观看节目,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从“平语近人”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光辉、人格魅力和为民情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