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2018年6月26日,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素荣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谈入党初心等项目,带领党员重温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IMG_20180626_144004.jpg

                                            党员老师们在宣誓

IMG_20180626_144519.jpg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的爱国爱党情怀,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的政治思想觉悟,明确了新时期党员所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

                                                              2018年6月27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