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5-11-10 点击数:

 

119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市教育局承办的凤凰创壹杯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江苏省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圆满落下帷幕。基础教学部闫鑫、张婷婷、蒋沫沫的参赛作品《找到一份好工作》,在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教育部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意见》,以信息技术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变革,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

 本次大赛,收到来自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和解放军的989件作品,2277名教师参加比赛。我院派出的以闫鑫老师为队长的代表队,经过四个多月的辛苦备战,历经省赛、国赛初赛、决赛,通过现场说课、专家答辩,提交的信息化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与会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这也是我院首次派出教师参加该项赛事高职组的比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